里欧欧欧欧欧

囤个图(●´∀`●)

 

就这样吧哈?

本来这里只是个安静屯图的地方,真的不想多说什么...但是我真是烦的要死,头疼真的。

我为什么要挂那个姑娘呢?因为真的太烦了。

我觉得自己画的十分垃圾不足以指点人家什么所以之前也一直没说什么,但是真的,姑娘你虽然讲的那么高大上,但其实看看图就知道,你那个根本称不上什么“参考”“借鉴”“学习”,你那个就是非常拙劣的,临摹。不管整体临摹还是局部临摹,临摹就是临摹,你如果标注了你这个地方临摹了谁谁谁,没人会说你什么的谢谢?(不商用就可以【。)

另外我要说一下,我可从头到尾没有说过“你学我画风。”除了一些临摹的部分,我没说过你画风学我了。别人怎么判断我干涉不了。

最后就是,你如果委屈,不想道歉,这都是你自己的事儿。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然后被人家截图私信告诉我有意思吗???

我胆小,可担不起把您逼的抑郁症复发的罪名。谢谢关心支持我的大家,就不再拿这么无聊的事情打扰大家了。觉得我鸡贼我警察的也随意吧,图就在那请你们自己判断。让我安心的去赶稿,打乌贼好吗?

  40 24
 
评论(24)
热度(40)

© 里欧欧欧欧欧 | Powered by LOFTER